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陕西久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9-04-28 17:37:59点击次数:1274 次
  陕西久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毅资本” )成立于2014 年 4月2日,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一批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编号:P1004429)。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业务范围以资产管理、基金管理、股权投资、债券投资、证券投资、投资管理咨询为主,是一家专注于军民融合、科技金融、文化旅游、房地产等多元化产业的投资和并购的资产管理机构。公司管理层均具有多年的金融机构高管经验,所有员工也均持有证券和基金从业资格。

  公司始终贯彻“敬畏风险”、“恪守纪律”、“阳光操作”、“永续发展”的经营原则,坚持立足陕西本地、对接外部资源,致力发展成为投研能力强、管理具规模、有一定行业品牌影响力的本土资产管理机构,并为当地企业的产业升级、及陕西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