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积此跬步,以致千里——2019创投经理训练营正式开营!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9-05-29 14:58:03点击次数:1192 次

 (转自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

      5月18日,由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和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联合主办,中科创星、西安资本、亚联民加、西安基金、一八九六资本、西高投、航创投、资源中心、理工大学等机构承办,协会全体理事单位协办的“2019创投经理训练营”正式开营。

 

  协会副秘书长周灵峰主持开营仪式。

  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李浩代表创投经理训练营发起人在致辞中表示,中科创星、亚联民加等创投机构纷纷落户西安,这是陕西最好的时代。陕西创投行业面临着人才的严重缺口,创投营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平台和丰富的学习资源,并期待本届训练营涌现更多行业精英。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柯宏斌致辞,鼓励学员在持续半年的学习过程中积极与导师沟通互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凯作为首届创投经理训练营优秀学员讲道,通过在2018年创投经理训练营的学习,提高了自身思维格局和投资意识,并感谢协会、中科创星给予的交流平台,呼吁本届学员在训练营的学习中,相互赋能,共同进步。

  协会理事长、训练营校长卢道真为本届学员代表授旗,静元作为班长接受营旗并发言。他表示,自己将充分发挥班长带头作用,团结凝聚集体力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在为期半年的学习中,持续增强团队核心竞争力。

  随后,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成果转化处王云岗处长为导师代表柯宏斌、韩迪、李浩、王凡颁发导师聘书,陕西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财经处潘磊副处长为导师代表樊崇钧、王坤元、李亚涛导师颁发聘书。

  2019创投经理训练营自3月启动以来,成立相关工作推进小组,集智合力、精心策划、反复宣传,集中了各机构选派的46位优秀学员参加培训。接下来将按照“专业+实战”双轨培养模式,通过6个月、120课时、六大模块的学习,在加强行业理论培训的基础上,融合实战经验,实现学员从理论到实际操作能力的整体提升,为创投行业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