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陕西基金业协会走访地方金融工作办公室并调研会员单位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9-07-01 18:52:55点击次数:1307 次

6月下旬,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赴宝鸡、汉中两市,走访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汉中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并调研两地会员单位。

(与宝鸡市金融办主任周斌座谈)

在与两地金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座谈时,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陕西基金业协会基本情况,协会外联总监介绍了协会与政府、中基协及市场机构的合作情况,宝鸡市金融办主任周斌、汉中市金融办副主任黄建军分别介绍了两市金融及基金业现状,对当地装备制造、文化旅游、中医药等优势产业发展情况和需要基金支持情况进行了说明。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将充分利用行业资源、人才和信息优势助力地方金融业和实体经济发展。双方对联合推进地方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组织基金机构与企业对接、合作举办相关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有关共识。

(与汉中市金融办副主任黄建军座谈)

随后,协会负责人一行调研走访协会理事单位汉中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会员单位雍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汉中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汉中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张廷泽,宝鸡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雍德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冯延军分别参加了座谈与会见。


(在理事单位汉中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调研)

(在会员单位雍德基金管理公司调研)

 两家单位负责人围绕业务运作、合规运营和基金产品扶持本地区及全省优质企业进行了介绍,基金公司负责人就在管基金规范运作和需要陕基协支持事项进行了汇报。协会负责人表示两家机构坚持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经营、创新化发展,为地区投融资起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协会将从人才培训、合规指导、辅助备案等方面给予会员单位更多支持,继续举办好相关专业性、针对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