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陕西基金业协会与中信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9-07-10 18:41:28点击次数:3046 次

7月10日,由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与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联合举办的“陕基视野”第三期之“银基对话”暨陕西基金业协会与中信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圆满举行。

 


陕西基金业协会会长杜宏、监事长强力、副会长梁海冰、王拓、周飞、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胡宝安、副行长张晓军、总行资产托管部处长方铭辉、国金道富杨嘉林、分行托管部总经理彭程、投行部总经理张军、沣镐路支行行长刘涛及陕西基金业协会其他理事、会员单位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会员单位学习监管新政,了解银行托管要求,更好的推进银基业务合作,解决私募机构在业务发展中遇到的托管难等具体问题,探讨私募基金发展新思路。会上,陕西基金业协会与中信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为陕西基金业协会会员提供私募基金托管及其他金融服务绿色通道。陕西基金业协会外联部总监商睿,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托管部总经理彭程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基金业协会外联部总监商睿与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托管部总经理彭程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陕西基金业协会会长杜宏与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张晓军在致辞中都充分肯定了此次合作,并表达了建立长久合作的期望。张晓军行长表示:中信银行拥有全牌照的托管资格,与私募机构的合作,不论从时间、规模、到业务经验都处于业内领先地位,业务流程和管控模式极为成熟。今后,中信银行将会为陕西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便利,大力支持陕西基金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张晓军)

杜宏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中信银行基金托管及相关金融服务为陕西私募基金的快速稳健发展作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此次陕西基金业协会与中信银行的战略合作将会为陕西基金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支持和发展机会。未来,希望双方发挥彼此优势,进行多层次、精细化的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直接融资市场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服务和促进陕西省实体经济发展。

 

(陕西基金业协会会长杜宏)

陕西基金业协会监事长、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强力教授在主旨演讲中谈到:我国资管行业经历20多年持续探索发展,已成为我国金融业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国经济稳定增长和居民财富的积累,资管行业未来发展可期。在资管新规落地后,监管体系的逐步完善对合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从业者坚守金融初心不逾矩,建立金融消费者适当性制度,保护投资者权益,共同促进金融行业的稳定发展。

 

(陕西基金业协会监事长强力)


 

(参会领导合影)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是由陕西证监局主管的,以陕西区域内基金业及相关行业组成的行业自律组织,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地方协会类特别会员。协会以促进陕西基金业自律规范、快速稳健发展为主要目的。协会后续将继续做好组织者、服务者的角色,为会员单位搭建绿色服务通道,提供业务发展支持,促进陕西省基金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