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西安博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9-07-15 10:26:04点击次数:6979 次

愿景:成为可持续创造价值的、有影响力的资产管理机构。

使命:帮助客户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协助客户实现家族财富传承;

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空间,帮助员工自我实现;

为股东创造合理回报。

价值观:诚信  专业  共赢   开放


博成基金注册于2017年9月8日,注册资本 2000万元,注册地:陕西省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世博大道2011号灞柳基金小镇203-03号,办公场所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禾盛京广中心,经营范围:基金管理;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2018年03月09日取得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登记编码:P1067542)。

公司创始人在证券行业深耕多年,主要管理层均来自券商、银行等金融机构,核心成员在证券行业工作时间均超过15年,公司投研团队成员具备十年以上投资实践经验,已形成完善的投资决策和风险控制体系,过往投资业绩优异。

公司保持开放的价值观,倡导多元化的投资策略,逐步建立和完善包含股票、债券、大宗商品、金融衍生品在内的全方位的资产配置模型;并始终保持国际化视野,立足西安,放眼全球,进行全球资产配置,未来将把公司打造成全天候、多品种、跨周期的全平台资产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