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 张媛媛副秘书长带队赴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考察学习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9-10-29 10:25:27点击次数:1419 次

近日,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张媛媛副秘书长带队赴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考察学习。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副秘书长李剑秋、主任助理杨洋等参加座谈。

李剑秋副秘书长介绍了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的概况及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协会活动的组织开展经验进行了介绍。参加座谈交流的同志,就具体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感受交流。

张媛媛副秘书长表示,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作为国内行业内成立较早的协会,行业影响很大。其完善的内部结构体系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尤其是大型活动组织与策划的经验很值得我们学习。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加深合作,充分利用两地资源优势,做好协会工作,推动行业规范,促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