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陕西基金业协会杜宏会长荣获“陕西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9-12-04 11:22:18点击次数:1502 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中发[2017]25号)及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实施意见》(陕发[2018]17号)精神,表彰优秀企业家在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促进全社会形成关心、爱护、尊重、支持企业家的良好氛围,省企业家协会、青年企业家协会、女企业家协会于2019年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了评选“第八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活动。在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工信厅、财政厅、人社厅、商务厅、国资委、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陕西日报社、陕西工人报社等单位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下,评选出68名企业家为“第八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

12月3日,“2019陕西百强企业发布暨第八届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陕西汉中隆重召开。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方元集团董事长、第八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杜宏受邀参加会议并接受表彰。

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是企业的统帅和灵魂,是改革创新的重要力量,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受表彰的优秀企业家,在爱国敬业、遵纪守法、改革创新、精细管理、转型升级、节能减排、提质增效、企业文化、安全生产、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中成效显著,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构建和谐企业等方面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

——以上内容摘自《陕西日报》



据了解,本次受表彰的68名优秀企业家,有41名来自国有企业,26名来自民营及其他企业。其中,有4名企业家来自金融、类金融行业,分别是长安银行总行行长、执行董事王作全,方元集团董事长杜宏,华夏人寿保险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毅刚,西部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谦。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刚讲话


中共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讲话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方元集团董事长杜宏

(前排中间)




活动方表示:希望全省的企业家向他们学习,发挥企业家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为企业做优做强做大贡献力量。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家,在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谋求更大发展空间,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迎难而上,再创佳绩,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