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喜讯】陕西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荣获2019中国年度创投大会四项大奖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9-12-04 13:54:11点击次数:1551 次

11月29日,由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中国年度创投大会”在苏州相城召开,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多家会员单位获得中国年度政府创投引导基金、中国年度天使投资人、中国年度女性创投人、中国年度青年创投人等多项大奖!


本次大会总结了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会议以“不忘初心、坚守匠心、坚定信心”为主旨,众大咖齐聚一堂,围绕“中国创投新动向”、“中国创投新赛道”、“中国创投新生态”等话题进行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共同洞悉资本市场最新政策,探讨资本市场热点话题,分享资本市场运作经验。

同时,大会发布了创投行业发展报告,回溯过去五年中国创投行业的发展情况,在国家政策指引下,中国创投行业、资本市场稳步发展,也反映出中国创投人始终坚守匠心、精耕细作、精益求精、提升价值、追求卓越。


此次大会面向创投全行业,综合参考全国创投备案系统以及多家机构数据,通过多维度计算推出年度中国创投品牌机构45名,旨在创立创投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弘扬企业典范。在大会公布的中国创投品牌机构和个人榜单中,协会多家会员单位及个人喜获多项大奖!

协会副会长单位大西安产业基金

荣获中国年度政府创投引导基金


协会副会长、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李浩先生

荣获中国年度天使投资人


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主任、

唐兴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

宫蒲玲女士荣获中国年度女性创投人


协会副会长单位、中科创星董事总经理张涛先生

荣获中国年度青年创投人


祝贺以上会员单位及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