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深化会员单位与汉中市企业交流合作 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协会张媛媛副秘书长参加“汉中市金融超市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9-12-10 17:47:58点击次数:1395 次

近日,“汉中市金融超市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汉中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出席仪式。汉中市及各县区有关部门、金融机构、企业代表参加。协会受邀并由副秘书长张媛媛带队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由政、银、企三方参与的金融超市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旨在以企业融资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政府资源优势和金融机构资金优势,通过实体平台服务与线上系统服务相结合、市场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结合的方式,搭建一站式综合性创新型金融服务平台,实现融资信息共享和资金供需对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一体化的融资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汉中市投控集团组织金融超市合作机构与代表企业召开座谈会,主要围绕未来双方合作的领域和代表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副秘书长张媛媛介绍了协会的会员构成和服务理念。她表示,协会作为行业自律组织,愿进一步深化同汉中市的交流合作,组织会员单位与汉中市企业积极对接,促成项目落地,竭力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为推动汉中发展作出新贡献。协会将主动作为,共同推动直接融资市场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服务和促进陕西省实体经济,为陕西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