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陕西环保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0-11-19 10:30:00点击次数:5352 次

一、公司基本情况

陕西环保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环保基金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8日,由陕西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环保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浙江敦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金1500万元人民币。

陕西环保基金公司于2019年8月2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P1070049。陕西环保基金公司按照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的发展定位和职能要求,进行制度设计和架构搭建,着力于基金募集、投资、管理及退出的全流程服务。作为突出环保产业领域金融服务的基金管理人,陕西环保基金公司承担陕西环保产业投资基金的基金管理人职能,围绕我省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和投资需求进行金融方案制定和产品设计,负责基金募资、投资运作管理、收益分配和退出等。在此基础上,陕西环保基金公司还将拓展环保产业领域的其他优质主体、上市公司等,为其提供私募基金管理服务,并积极参与环保产业领域之外的省内重点企业或优质项目的私募基金管理业务。

二、股东情况

陕西环保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系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11日。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延长石油集团、陕西煤业集团和陕西有色集团共同出资设立,是我省大型国有企业,也是全国首家省属环保产业集团,目前,集团公司下属20家子公司和2家区域分公司,初步形成了覆盖环境综合服务、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污水处理、大气治理和生态修复等环保领域的全产业链发展布局。

浙江敦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具有私募基金管理人资质,登记编号:P1007892,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高净值个人等客户提供一系列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