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会员公示】西安联瑞私募基金入会公示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4-01-05 09:12:12点击次数:363 次

西安联瑞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GONG SI JIAN JIE

西安联瑞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瑞基金”)成立于2018年1月18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其股东为西安莲湖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莲投控股”)。2022年5月26日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审核登记联瑞基金为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编码:P1073503。作为国资背景的基金管理机构和直投机构,联瑞基金依托莲投控股雄厚的资本实力和多维的政策支持,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运营思维,秉持赋能共赢经营理念,专注于新材料领域的中早期投资,致力于在科技产业化过程中最关键的阶段为初创企业提供长期资金支持,助力企业跨越成长断点,成为企业最有价值和最信任的合作伙伴!目前,联瑞基金已组建形成符合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要求的专业化团队,团队成员具备股权投资、财务及法律等专业背景,拥有丰富的股权投资及基金管理经验。截至2023年底,联瑞基金在管基金3支,基金认缴规模累计突破3.5亿元,先后主导投向天策新材料、思科赛实业、智仑超纯、锐磁电子、钛超润等多个项目,累计投资额83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