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会员公示】国富联合(青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入会公示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4-01-12 16:19:57点击次数:346 次

公司简介

GONG SI JIAN JIE

国富联合(青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国家三年疫情时期,全国人民齐心抗疫、众志成城,故取意“国家富强,人民联合”的美好愿景。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办公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旺座曲江,2021年9月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证书(备案编号:P1072582)。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技术研发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券商、知名基金公司和北美金融工程专业知名高校,是目前国内在金融证券及衍生品投资领域兼具国际视野、精深研究、团队配置过硬和实战经验丰富的量化投资机构之一。公司致力于为高净值合格投资者提供专业资产配置方案,专注于量化领域的研究与交易。科学创造价值,技术改变投资。公司以量化对冲与高频交易为核心策略,采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挖掘金融市场运行的隐含规律,灵活运用创新类的金融衍生工具,利用具有自主知识产品的交易模型和系统,结合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研究和基本面分析来指导投资,在有效控制风险和合规运营的基础上,追求为投资者获取持续稳健的超额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