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协会秘书长哈立新一行赴和翎资本调研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4-01-15 17:04:31点击次数:236 次

近日,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秘书长哈立新一行应邀赴和翎同行(西安)私募基金有限公司(简称:和翎资本)进行座谈调研。和翎资本董事长田青青首先对陕西基金业协会秘书长哈立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和翎资本发展的历程、投资方向和团队优势。哈秘书长对和翎资本逆势增长和超常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合规经营、规范发展以及企业文化、基金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过去的一年,国际资本市场跌宕起伏,私募股权基金在震荡的市场中艰难前行,协会会员单位和翎资本逆势增长和超常规发展,已投项目中的巨子生物、鼎益科技、固勤材料、宝昱科技等多家企业成功入选了2023年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拟认定名单。

和翎同行(西安)私募基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是一家专注私募股权投资,以“和翎同行,共创价值”为理念,发现并提升中国企业内在价值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和翎资本聚焦生物科技、新材料、高端制造、新能源等领域投资,深入行业研究,以高效的投资策略,用资本助力企业发挥最大潜能,多维度赋能推动产业发展,致力于投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及成长潜力的优质企业。

和翎资本董事总经理田梦和董事总经理陈晶等高管人员参加了座谈,陪同调研的还有协会外联部总监兼部长党珊珊和宣传部总监兼部长刘书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