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博成基金寒冬送温暖:关爱困难老兵 重温峥嵘岁月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4-02-02 14:46:35点击次数:261 次

寒冬送温暖:关爱困难老兵 重温峥嵘岁月


-西安博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领导走访

慰问困难老兵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民政厅召开的动员引导全省社会力量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会议精神,积极帮助困难群众、离家在外临时遇困人员等特殊困难群体冬季渡过难关,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理事单位西安博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响应省民政厅的号召,随陕西省世联慈善基金会,积极参与到2024 年“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中。


2024年的1月31日,陕西迎来了又一次的降温潮,温度骤降,寒潮来袭,天色灰蒙蒙的,能见度很低,犹如冬日里困难老兵的心情。忆往昔峥嵘岁月,关爱困难老兵,西安博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公司高管随陕西省世联慈善基金会按照:长安区引镇→灞桥区五环节约坊→长乐路→十里铺→北辰大道→航天中学的路线、时间安排,通过上门慰问、捐赠慈善资金、心理疏导等活动帮扶救助困难老兵。



今日共计慰问了6位困难老兵,分别是:

吴*民,家住长安区引镇街道办引镇东村,曾服役于139师高炮团,1985年12月赴云南前线参加对越防御作战,回乡不久因病产生后遗症,双腿肌肉萎缩,不能正常行走。

张*雷,曾服役于炮一旅,1985年12月赴云南老山参加对越防御作战,脑出血十余年,不能说话行走。

李*京,1985年12月赴云南老山参加对越防御作战,下岗职工,脑梗死十几年,行动不便。

黄*全,1985年12月赴云南老山参加対越防御作战,荣立三等功一次,下岗职工,脑梗多年。

孙*庆,1985年12月赴云南老山参加対越防御作战,下岗职工,脑梗多年。

杨*利,边防站副站长,交通事故受伤卧床。


在长安区引镇街道办引镇东村,1985年10月入伍的吴*民,虽然常年被病痛折磨,但仍精神抖擞,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军人气魄。提起参军时期的光荣事迹和对越防御战时的激情岁月,老人仍是历历在目,脸上满是激动与自豪。慰问组向老军人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每到一位老军人家中,慰问组都与其聊家常,询问老人身体、家庭等情况,了解其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认真聆听他们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并嘱咐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身体。老兵握住吴董事长的手激动的说:“感谢博成基金,感谢陕西省世联慈善基金会,在这个岁末年初让我过上一个暖和的冬天,你们的到来让我心中倍感温暖。”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负重前行,老兵的精神感化了所有人。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幸福感,还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下一步,西安博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参与到更多的陕西省世联慈善基金会活动中,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困难老兵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岁月无情,精神永存!他们是国家的脊梁,是民族的骄傲,是他们默默无闻的奉献才换得我们生活的和平与安宁,老兵精神永恒。

寒冬送温暖,博成在行动。博成人需时刻谨记,要做一个有温度、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人,国家兴盛匹夫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