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走进会员】协会秘书长哈立新一行赴佰山公司调研座谈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4-03-07 15:53:26点击次数:313 次

2024年3月5日,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秘书长哈立新一行赴副会长单位西安佰山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佰山公司)调研,与高管团队开展座谈交流。

秘书长哈立新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座谈的目的。邢亚峰董事长对哈立新秘书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公司近期的经营运作、项目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

座谈中,哈秘书长首先对佰山基金和邢亚峰董事长给予协会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双方就政府引导基金、文化艺术基金以及募资、退出、注册难、考试难等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自去年9月起实施轮值会长制,佰山公司董事长邢亚峰出任本月轮值会长。邢亚峰董事长表示将珍惜协会赋予佰山公司的荣誉,切实承担副会长单位职责,全力配合协会日常工作开展。

西安佰山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业务的专业投资机构。公司2017年11月完成中基协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登记备案,拥有私募股权及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登记编号:P1065964),是西安曲江文化产业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西安曲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

西安佰山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秉承“科技驱动文化,文化赋能消费”发展理念,以基金链接各类资源,推动文化产业升级。充分利用股东资源优势,持续夯实内部管控,积极聚焦文化产业上下游,稳步提升公司竞争优势, 挖掘“文化+”产业潜力项目,通过专业化投资运营,提升被投企业的业绩表现与资产价值,形成互利共赢、健康可持续的投资生态体系。

参加调研的还有西安佰山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娟,副总经理魏哲、孟华,协会会员发展部负责人冯菲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