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陕西省证券研究会会长、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满仓莅临协会座谈交流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4-03-28 15:26:16点击次数:107 次

2024年3月19日,陕西省证券研究会会长、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满仓一行莅临协会座谈交流。

受杜宏会长委托,协会秘书长哈立新首先对王满仓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对全国和陕西基金行业及协会的基本概况作了简要介绍。王满仓教授对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金融的作用,如何营造优良环境,如何有效发展基金业、基金人才培养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观点。

座谈中,大家就陕西基金行业的发展、陕西证券研究会和协会未来的合作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王满仓教授作为学术界的佼佼者,带来了许多前沿的见解和宝贵的建议。这是一次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交流,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共同推动陕西高校金融学科和基金行业的合作发展。

参加座谈交流的还有:陕西基金业协会外联部总监兼部长党珊珊和协会宣传总监兼部长刘书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