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走进易点天下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4-03-28 15:58:23点击次数:147 次

       3月27日,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26场“走进上市公司”活动走进了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1171.SZ),30余位投资机构代表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


       投资机构代表首先参观了易点天下中国出海产业生态展厅,现场了解了易点天下作为以效果广告为主营业务的营销科技公司如何通过算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的互联网广告技术,助力跨境电商、移动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和文化旅游等优势产业开启数字出海征程。



       易点天下投资者关系管理总监尚斐主持了座谈交流环节,她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易点天下董事、董事会秘书王萍、易点天下联合创始人兼CTO王一舟等高管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证券投资专业委员会主任安保和代表协会发表了致辞。



       易点天下董事、董事会秘书王萍就易点天下如何全面发挥数字营销的力量,将中国的产品、技术、品牌和文化输出海外的技术、思维进行了分享。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突破和发展,AIGC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应用现状及研发趋势备受关注。易点天下联合创始人兼CTO王一舟就2024AI行业的发展趋势,发展机遇及易点天下在AI业务的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而深度的介绍,并就如何通过AIGC实现批量低成本的素材产出、多方位的数据监测、及时有效的效果优化等,使营销不再受地域、国界、语言的限制,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助力中国企业在海外持续稳定的快速发展进行了介绍。


       互动交流环节,投资机构针对易点天下行业竞争格局、行业优势、财务数据等问题踊跃提问,易点天下高管们就投资机构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全面地解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活动得到了和翎同行(西安)私募基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出席活动的还有: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秘书长哈立新及协会外联部、宣传部和会员发展部负责人。


———————————————————

公司简介

易点天下(股票代码 301171)是一家“ 以 AIGC 引领品牌出海新浪潮 ”为战略的企业国 际化智能营销服务商,始终秉持 “科技使世界变得更平 ” 的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 供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其高效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商业化变现, 让全球消费者都能第一时间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成果,共建更加美好便捷的生活。自成立以来,公司以不断积累与优化的全球营销经验、先进的广告技术、海量数据积 累与分析能力,以及深度的专业化认知,助力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国际化布局与在各 个市场中的本土化落地。截至目前,公司已帮助包括阿里巴巴、字节跳动、 HUAWEI、吉利汽车、腾讯、爱奇艺、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等超过 5000 家的中国企业成功拓展海外市场。推动了跨境电商、 移动互联网、新能源汽车、文化产业等中国优势产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向海外拓展,让全球消费者能第一时间享受到中国智造、中国创新和中国文化的成果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