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协会荣获“省级社会组织乡村振兴紫阳合力团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4-03-29 09:43:03点击次数:157 次

       3月26日,在省级社会组织乡村振兴紫阳合力团第六次全团工作会议暨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协会荣获“2023年度省级社会组织乡村振兴紫阳合力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积极响应省民政厅及乡村振兴紫阳合力团的号召,主动作为,在省级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帮扶项目中积极参加项目考察,推进相关工作,并与紫阳金融部门建立联系,了解对方需求,搭建帮扶平台,做出了显著的成绩。


       同时,为认真贯彻陕西省民政厅关于动员引导全省社会力量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协会向会员机构及社会爱心人士发送了《关于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倡议书》,倡议会员机构及社会爱心人士发挥社会力量,积极帮助困难群众、离家在外临时遇困人员等特殊困难群体冬季渡过难关,此外,协会捐赠3000元用于本次帮扶活动。


       会上,省级社会组织乡村振兴紫阳合力团为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了2024年“寒冬送温暖”爱心单位捐赠证书。


       省级社会组织乡村振兴紫阳合力团团长、秦商总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刘阿津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新的一年里,大家要继续携手共进,积极参与合力团的各项活动,充分利用秦商总会丰富的资源和平台优势,积极参与各类活动。